About Me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思索

前天的考试.有喜有愁.
喜的是我高数一终于得到33OVER80了.虽然不高,但也满足了.
愁的是她的科学一本来可以对40++的但是因为犹豫.把对的答案改掉了.结果只对30++
我为她伤心,看她那样子,我极度的难过.她很失落,差点哭了.

还有就是在报纸上看到一个很熟悉的名字..




这是她的名字,在第八行.是她吗?她被派兵到KEM PLKN DESA RIMBA,KUALA KANGSAR去了.有点担心,她回习惯吗?

考试完了..但我还是没有失去考试时的紧张,不安..
会不会有什么事发生?
很期待....

4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是咯,不知道干嘛去改答案
还蛮后悔的...得到却不是好的分数:(

施颖应该可以适应,只是担心他的身体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wah... so 留意hor..?

匿名 说...

对啦,是她来的。

叶子 说...

爱的主(璇)律 :我也是叻。。担心她身体。。

←☆●狂○★→ :是啦,像你这样咩。。

mindbard: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