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保持不一样

昨天,她在MSN称呼了我'哥'...
我呆了...
我怎么会有熟悉的感觉...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会被一个'KOR'给吓呆.

今早,天气很好但我等待的雨还没来,
我只想说'妹!加油'
考历史时,她给了我看答案...
我只是随便瞄了一眼...
只瞄到一题,就是[4)i)X=UNDANG]
我知道她很想我好..谢了.

{[一天是我妹的人,一辈子都回是我妹]}
看了那题后,我试着不再看她..
知道她想跟我说答案..
我就更不忍心再想了..
我怕,我怕会连累她..

好了..明天考道德..
所有考生,加油咯....

7 条评论:

小皇帝-杰 说...

哇!!叫你一声哥就吓到你,
那有人叫你一声“达令”你不是被吓死?
哈哈!还有三天,加油吧!!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sohai @@

爱的主(璇)律 说...

你干嘛啦?
可能她就是故意给你答案就是不想看你那不好的成绩。。。她能帮的或许只有这些...
可是你最终不再看去那里...

叶子 说...

~小皇帝:你也加油哦~~`
←☆●狂○★→ :哈哈,你也一样傻
爱的主(璇)律:我懂,她很好..我也知道她一直想给我看..但我始终过不了自己..说起来,她帮我的已经不止这些了..很多很多了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lol ~.~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hey~ sleep already? so boring leh~

匿名 说...

哇~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