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欣施。我佩>..>

日子久了....
朋有...一个一个的高飞...
我却还停在原地....
我不想一成不变的....
但是...但是....

我苛求的恋情没有一次实现...
因为我的愚蠢...我的不愿意....
不能怪任何人....
因为是我自己没有争气....
(宁愿做个不出息的人也不要反击)

不可思议的事情往往要在我身边发生....
尤其是我不想干涉的事情....
那种害羞的暧昧....
那一个手指头的约定.....
那一个眼神.....

我不如你....
跟某某人有着特别的关系与感情....
这种关系于感情....
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
为什么我和你之间还有他....
我憎恨我自己...
憎恨自己为什么没有能力把他也当成朋有....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快快乐乐的在一起呢?

我开心的泪滴.....
已经被伤心给霸占了....
期待着你有一天会发现我的爱.....
我竟然为了你....掉了第二次的眼泪.....

伟德,
kenny.

5 条评论:

说...

X欣,施X??
是吧哦?

匿名 说...

我昨天晚上也是酱...
所以今天早上很累...

小皇帝-杰 说...

唉...
伟德啊...
心事也更你一样...
我跟你可是同病相怜啊!
伤心伤心...T_T...

叶子 说...

avis,
你想到太远了吧!!!!
我的title是"欣赏施X,我不配"
我只是把它短写而已啊!!!!!

shaun shaun:
你的酱会比我的酱辛苦,难受吗?

keat:
真的是你来得吗?
有点讶异....

匿名 说...

如果我的酱你能了解的话我就不会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