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一直愛着你

我一直把时间都放在自己的身上.....
我竟然没有发现到....
当我伤心流泪的时候....
最想要拥抱的人还是你...
没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你的身影仿佛一直存在我的身边...

我做的每件事....(都会让我想起你)
都会牵连到你....
当你离开的时候...我计算着你的脚步....
你明白我有多爱你了吗?

当你不在的时候......
我的心也跟着离去....
我所认识的那个你也跟着消失....
当你不在的时候....
我想听的话.....
都把我纠缠到深夜....
我已经习惯了....
我想你...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你写得那么好的?:P
我都不能哦...

叶子 说...

不要炸我了好不好....
没有你想的酱好....
当思念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发挥酱的东东...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等着给我炸啦!
大佬。。。

匿名 说...

也对...

叶子 说...

这张post是从某某歌的概念想出来的....
想想看吧!!!!

匿名 说...

I don't listen to mandarin songs.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什么歌哦?

匿名 说...

慢慢想,没东西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