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今天是我在中学生涯校内的第二只舞蹈表演....
第一只的时候是表演喜颂....
表演喜颂的时候我是带着玩玩的心情....
毕竟那是我的处女秀.....

当跳乐的时候....
我并没有带着玩玩的心情去跳....
反而会觉得紧张....
今天的表演还不错....
虽然是有些小错误....
但是还算完整....

听蜗牛说....
我们要参加比赛了....
如果真的....
那我们就要有充分的准备....
但是...哪里跑来的时间啊???

2 条评论:

说...

比赛啊,唉..应该没我的分...那就好...^^..再说也没什么心情...最近很想大大声的哭...不懂怎么..

匿名 说...

Me too, I don't have any feeling now. I just want to sleep everyday and if I am lucky, I'll just meet my grandf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