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回憶的季節

我一直盼望着你的出现...我会尽量用梦想装饰每一天.....
好让你对我有个美好的印象...我已堕进遥远又漫长的明天....
我就只会缠绵在无尽迷恋中....心却牵挂着描划醉人的爱情篇....
期待你会发现我的热情....
希望你能在我失望前爱我一次.....

我的千言万语抵不过你的一句话....我的眼神跟其他人不一样....
如果你懂....请别走....大街上大海中我都跟跟随着你....
怎么笑怎么疯都想跟你一起感受....要多爱要多宠我全部接受....
但就是无法感受你的温柔....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的回忆....
用完了伤心就只好分离....不是每颗真心都会有人珍惜....

3 条评论:

匿名 说...

Ew, you wrote these on my bday.

QQ.

叶子 说...

just my memories....
sorry for that.....

匿名 说...

Nah jk. il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