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完美的旋律

天啊..你的到有想被赏的感觉....
耀眼的作,是要美好的律才能完整....
旋的林里,才能听得到字吹不出来的子声....
在那么安的天气,躲在被里的儿不在孤单...
远敬爱的老啊.....不要再浪费那丽的子了....
大的道中,找不到美好旋律....


(错别字太多)

祝福我所有的朋有......
知足就好.....
开开心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哎哟,干嘛写到酱?
会不会太明显啦?
连朋友的名都写错,
我想你应该好好的反省反省了。
为什么你不写写你自己啊?

说...

不用写啦...
不想她会误会我..
希望他明白我就好...
不希望她会觉得我在怎么怎么...
真的不想再烦她了..
不好意思...

K,谢谢你这个老兄...
这是最后1次了..谢谢..^^呵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老友,你也漫有创意感!!写得不错,可是很明显咯!! 加油吧...

小皇帝-杰 说...

哇!我几时得罪过你啊!
干嘛写我啊...
我虽然很喜欢她..
不过你也不用写出来嘛!
写写你自己先啦!

匿名 说...

Shut up.
Don't mention the past.
I don't think it is necessary.

叶子 说...

[I]:
你的名字很难写...
不要乱乱叫...
我不是你朋有OK....

avis:
她不会误会的...
她会明白你的....
好好努力吧!!!

匿名:
创意是有的....
明显是特地的...

keat:
你没有得罪我...
只是我有灵感就写咯....
我自己都没有...怎样写...

mindbard:
that's not the past...
that's ur future...
go grab it ...
dun miss a chance
haha...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朋有?什么鸟来的?
而且我不是[I],是[L]。。。
你这个傻仔。。。

匿名 说...

哇!!!
你很文吼?!!我真的写不出......
颜色祯美丽,施肥....|||

你们要幸福,这样我们的舞蹈社才会快乐(orz我在说什么)
难怪那个臭永师都不理人啦,我还以为他是恋男生的,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舞蹈团go go go

匿名 说...

Kenny:
You don't have?? O_O
ORly??
*Pointing UP*

I saw one there. :)

叶子 说...

[L]:
[L]就[L]咯...
反正[L]只有[Lxxpa]的意思...
哈哈...

米奇的秘密情人:
想搞搞创意麻~~~
你觉得难写我就帮你吧!!!
[颜祯]=[颜]色无法形容的[祯]情
[施颖]=勇敢[施]展自己才艺的才算是大[颖]家

mindbard:
what are you trying to tell me ....
i know i know...
but..but...
how...
why...
haha

匿名 说...

Waa~ Kenny yew so pr0 lah. <3

爱的主(璇)律 说...

walao ea.....
nthg to s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