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轉折點

最近....
抽象的文章好像在这出现吧!
也不懂为什么.....

只是想把内心的感想....和....
别人无法接触的事物来做个转折......
这个转折有可能兜得太远.....
我几乎难以估计它的行踪....

我的学业一步一步的往下走.....
已经失去以前的水准了.....
变得没有耀眼的机会......
我想进步的....
但进步这两个字单靠说是不会得到的....

家人根本不明白我.....
就是为了要赚钱.....
连我的学业也不管了......
我不是不想补习....
但只有晚上有时间.....

你比我幸福多了....
好好珍惜补习的时间.....
不要因为困难而停止....
就如我....
年考都要到了....
我...还是个只会赖皮的空壳...
后悔已经远远地把我抛弃....

努力吧!!!!!!!
支持着你的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hh~~ ur article..
ILU~~!!
(despe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