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距離

发现了距离只在那刹那间...
因为当x深情的看着我的时候....
我发现我们已经在远不可触的界线了....
我与x的距离是越来越远的.....
但x与他们的距离就越来越近....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x的那唯一的眼神....
虽然那眼神只维续了短短的两秒钟....
但已经足以让我猜透x的心意......

x想告诉我的事:
1)"不要呆呆的看了,过来吧"
2)"好可怜哦,没有人陪你吗?"
3)"寂寞的小孩,我明白你"

x是大过我的.....
x,你应该是明白我在说什么的吧!!
因为只有你在关心我.....
哈哈 ........

4 条评论:

说...

加油...她会明白你的用心...
我挺你..就像你挺我1样...gambateh....距离而已..不用怕...
距离的出现...就是要你更加努力的时候..
绝对不能输给距离..gogogo

匿名 说...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我无话可言。。。

匿名 说...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