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那個人就是我

你...还记得我吗?
就如我记得你一样?
有回想起我们欢乐的时候吗?
我一个人走在街道上.....
那种美好的感觉已经消失.....
每个人都看见了我的失败.....
失去你是孤单的...
我希望你有一天会察觉....

就算我在你心目中不算什么....
但你在我心中的幼芽始终没有枯萎....
因为你活在我的记忆....

之前跟姐(祯)谈了很多.....
虽然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但我还是无法去面对....
面对那些挑战....

姐教了我很多方法....
给了我很诀窍....
(我会铭记于心的)

已经很久没有试过对一个人那么坦然的把心事说出来.....
终于轻松多了.....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努力的....
(姐,为我加油吧!!!)


伟德,
kenny.

8 条评论:

说...

加油吧...gambateh..我支持你...挺你..

小皇帝-杰 说...

伟德,上吧!
一日为友,终身为友!
我们都会挺你支持你的!~^^~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加油吧!
你能的!

叶子 说...

wow..那么的齐全....
没有试过有那么多人挺我的....
好!!我会加油的...
终身为友!!!!!!

匿名 说...

Then u "shang" liao?

匿名 说...

哇哈哈哈。
okok,为你加油。
考试考试考试加油,明天的表演也一定要加油。
呼,油涨价,请付钱。

匿名 说...

哇,好多姐..

叶子 说...

我只有两个姐啦.....
哪里多....
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