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老天。求求你

老天,别再闹了.我只不过想享受一下成为学记的乐趣,陪伴他们享受所谓的喜怒哀乐.为什么偏偏机会就不是落在我的头上.学记毕竟是我目前最大的梦想.我的梦想从落选那天到现在依然存在.自己的梦想是为自己实现的.可是我已经没有努力的时间了.

面试可以判断一个人的用心吗?___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不能.有些人的用心不是在表达与谈吐中就能察觉的.而是在平时的努力.(虽然都看不到).我真的很可怜那些被录取学记却不想当学记的人,因为你们真的太幸运了....

老天爷,够了.我已经被您玩得团团转了.....可以方小弟一条生路吗?

伟德,
kenny.

6 条评论:

♂♠☆阿荣☆♣♀ 说...

区区一个学记把你弄的这样,
真为你感到不值……
阿荣也觉得老天爷也帮不了你……

匿名 说...

=.="

爱的主(璇)律 说...

是 噢....
这 只 是 上 天 给 你 的小 考 验 而 已 啦..
不 要 因 为 这 样 就 放 弃 嘛....
那 下 一 次 的 考 验 你 要 怎 样 呢???? 加 油 哟,...
妹 永 远 支 持 你..^^

叶子 说...

阿荣:
真的咯...
老天真的帮不了我...
弟~~~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垲翔:
不要那么无聊好不好...
不想来就不要勉强...
要来就留一点好的东西....

爱的主(璇)律:
真感谢妹的支持....
我会振作的...
希望这只是个小小的考验...

匿名 说...

Well,i come with my true heart and i leave with a bad feeling.

I would only type something u might understand and some others might not so read it if u feel u like it or stfu.

@drahcir@ 说...

sry loh...
lol,sometimes i lazy 2 writ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