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纏繞的眼淚

难免会有人在感动的时候....
无意的留下宝贵的眼泪....
有些人觉得感动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以前也是酱觉得.....

经过了这些日子......
我才明白...才真正感受到感动的存在......
其实对于那些没有真正被感动过的人....
感动只是虚伪的反应......

上个月,有很多事情发生了....
亦琳跟她男友分手了.....
春来不在追求他的最爱.....
他们都把他们最真诚....最感动的故事告诉了我.....
我深深的被感动了....

还有的就是颜祯学姐....
她很容易被感动.....
虽然只是高兴或伤心的画面....
她都会留下眼泪.....
这是我比较欣赏她的地方....

不能说只有女孩爱哭.....
我也很爱哭....
但我只能躲在棉被里哭啊!!!!
而且音量还放到很低...
因为不想家人担心.....

当你被感动的时候....
而眼泪不能被保留....
那就哭吧!!!!!
流泪不代表伤心.....
流泪是因为舍不得....

伟德,
kenny.

6 条评论:

说...

不是我不在追求...
其实...
在我的心..
我还在追求...
只是...我选择了用放开他..
来追求他...
希望你明白咯...
我不想他在受伤害了...
只想他开心...
谢谢你肯聆听我的心声...
谢谢
我的好兄弟..
哈哈,
你有心声..也不妨说说..
我也会听的

叶子 说...

我的心声是没有人会了解的....
就算我把它说出来...
也被当成废话....
所以我还是.....
等待....

小祯 说...

哈哈~~
男生会流下泪代表释怀。

Sn@iL 说...

我只会在难过流下泪哦。
我感动或开心时是忍着泪的。
可能是不想让人家认为我傻吧。

see 说...

我喜欢流泪。但是不是在人前 就算是朋友
感动,是因为将心比心,站在别人的立场感受。
以后,我就尽情的流泪叭。

小孩子 说...

男生流血不流泪
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