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未來的我

今天看了看电脑的荧幕.....
嘿................又是寂寞的一天....
手一直放在键盘上......
想着耀杰跟我说的一番话.....
他说我的部落格失去了一种美.....
就是因为那种美....
我的部落格就失去了光彩......
就会失去平时的热闹......

想了想.....
我的部落格是不是因为她而建设的呢????
我自己也没有办法告诉你.....
最近心情很暴躁......
什么事情都可以吵.....

我不想在牵连到学记......
但是我的脑海还是没有忘记进贺哥告诉我的每一个字句......
他跟我说了两句话.....(当然是秘密)
那两句话深深的感动了我....
除此之外....他还告诉我....
学记队是很开心的....他们不会记仇....
如过你能参与他们的话....
那是一件好事....
如过不能的话.....
就参加学记主办的活动....
是很有意义的.....

当我了解这番话的时候.....
已经太迟了.....
我已经失去我的梦想......
我不会后悔.....
因为我比谁都还有清楚我自己的努力.....

我知道就算我说再多的话也没有用...
没有人会理我.....
我觉得自己太自私了...
就连体谅人的能力也没有....
我不是不想跟他们好回.....
只是我死都过不了自己的良心....

算了吧....
忘了它吧!!!!
就当作我什么都没有写........

3 条评论:

Sn@iL 说...

知错能改,
不要灰心!!!
不要想太多,
不属于你的强求也不可能得到,
就算得到了你真的会开心吗?
过去了就过去了。
振作起来,
美好的未来在等你,
别再灰心与自责了!!!

匿名 说...

Dont give up on urself, because i'll never give up on u...

说...

对啊...
亦琳说得没错,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