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我不是你

我不像你....可以把天空形容得如此完美....
我不像你....可以把树上的小鸟骗下来......
我更不像你....可以把爱情充分的滋润....

我只会反想.....
只会把不逻辑的事情逻辑化....
就如:我总觉得"最深的温柔是成全"
我也觉得"最深的伤痛是隐瞒"

我永远学不会成全......
(就算我知道成全了你后....你会比较好过)
我依然还是隐瞒....
(因为隐瞒才能减少你的担忧和伤痛)

爱情这本书....
我读过了...但是我无法了解它的内容....
也许是简单的道理....
也许是复杂的感情....
我想只有真正接触过爱的人才会了解这本书吧!!!!

伟德,
kenny.

4 条评论:

说...

告诉你..
能的话,就别碰爱情这本书...
如果选择了要碰...
那就一定要幸福下去...
不然会很伤...
这是真的...
不是说不能碰爱情...
只是要知道...当你幸福的时候...如果天空的彩虹...突然不见了...下起大雨...你还会说下雨代表思念吗??
到时候的你..只能够说...这下雨天..就是我为你流泪的最后一次...
真的好痛...害我想回以前了...真的很痛的..
所以必须考虑清楚...咯...
加油...
拥有爱情是一生人最完美最开心的事...
但也会是最伤心的事...

Sn@iL 说...

我赞成avis说的。
考虑清楚哦,
不要后悔!

叶子 说...

avis,亦琳:...
我已经碰了爱情.....
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结局能让我开心还是思念呢???
我不知道....
我还是选择走下去....
因为我永远敌不过我的执著....

Sn@iL 说...

既然你选择了爱情,
我也不能反对了。
我会支持你。
加油!!!
不要让我失望哦!!!
执著是好事,
但有时也要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