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圣诞老人再见

从小就很喜欢圣诞节....
但是很少会庆祝.....
还以为长大后可以庆祝......
但是到了这个年龄.....
我还是什么都没有.....
就连庆祝的机会都没有....

我想出去...
但是不忍心向辛苦的父母提出要出去的事......
我不忍心看他们为了我而辛苦.....
希望我拿了PMR的成绩后可以跟朋友出去.....
哪里知道....
他们已经在之前出去的时候就把钱用完了.....
看来我还是要一个人出去了......
也许没有人的陪伴下..我逛街会逛的快乐一点....
去看电影不会有人骚扰......

我的圣诞节就是在店过......
只有偶像剧"黑糖玛奇朵"的陪伴......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希望可以拥有一分礼物......
我不求多了....
因为我从未收过一分礼物.....
(只收过乾妹[佩旋]的生日卡)


圣诞老人.....圣诞快乐....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圣诞老人....我注定与你无缘了......
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

伟德,
kenny.

2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哈 哈....
那 我 是 第 一 个 送 你lo...
哈 哈...
没 关 系, 以 后 哥 的 礼 物 会 更 多..
嘻 嘻

小祯 说...

每个佳节的意义就是和自己的亲人/朋友/爱人共聚。
自己一个人的圣诞也不错。
有机会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