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文筆。漸漸的

时间的流失....
有把你和我之间的距离拉近吗?
还是我的倔强...害得时间没有办法前进....

有些时候...
真的很想念你...
想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

有时候...
又觉得你变了...
变得怎样我不在意....
但应该是变得勇敢,成长些了吧!!

深夜里....
没有你的情节是多么的冷淡,寂寞......
心只能微微的想念....
只能回想.....
回想到睡着为止...

还能持续下去吗?
就连我知己也不确定了......
我的等待是不会有结果的...
我的付出是不会有回报的...
我的坚决.....到最后还是会变空白....

现在最渴望的....
是能留下你的脚步.....
在为我的付出做最后一次的选择....

伟德,
kenn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