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傻瓜~生日要快樂

蜗牛生日了...
但我不能出息她的生日party....
不能去....真的可惜....
现在先发重誓.....
明年我不会错过你们任何一个人的生日....好吗?

蜗牛....
生日是一定要快乐的.....
其他伤心的事先抛开....
开开心心的过玩生日....
记得...一定要玩得开心....

我对送人礼物这方面是最没有学问的....
真的很矛盾....
从来没有买过礼物送给别人....
不知道要买些什么好...
给我点意见吧...
好让我知道该送她什么.....

只要有心...
什么都不怕迟.....
这是我一直坚决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just being mean and don't want to come today. You know I am posting this comment from my uncle's store in Jusco. :P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哎哟,错字好事这么多。。。
你应该是这不会忘记“她们”的生日吧?
我想我几时生日你都忘了。咳。。。
我的工作还没有着落,明年不懂有没有钱花叻?

ⓉⒾⒻⒻⒶⓃⓎ 说...

嗨,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咯!!!
嗯,以后多多指教了...haha

[友][情][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