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老舅的終身幸福

运动会的前夕是我大舅娶新娘进门....
是我大舅的大好日子....
所以我一定要从巴生搭飞机回去美里....
我是很舍不得的...
但是没有别的选择....
一定要跟家人回去....
很遗憾的....我错过了最后一次的表演....
喝完喜酒后....
因为时间太晚的关系....
所以没有办法赶回来....
只好错过了运动会.....




很久没有方照片上了.....
这张是我在外婆家拍的....
是妈咪的全家福哦....
舅母很调皮的....
但脸不常带着笑容....
她说她牙齿不好看所以没有常常笑....
我听了后只会眯着双眼傻傻的对着她...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有舅母的感觉...
真好....

5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原来你是去喝喜酒哦!我还以为你是去会你的旧情人叻!别说到最后一次啦!以后可能还有机会跳舞的啦!我也是很想再跟大家一起跳,因为蛮高兴的。。。跳完舞在一起去看戏更加好玩,下一次还有这种聚会我一定会请完所有的舞蹈社的人的!记住咯!哈哈^^

匿名 说...

你老大说得一点也没错,
他错过了最后一次。
而我却经历了最让我失望的最后一次...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匿名 说...

傻傻的。
你们啊,明年还要在福建会馆跳舞哦。
到时我和颖也会回来跳 (大牌)

匿名 说...

zz.. Wish so..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真的吗?那就好!别骗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