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白天不懂葉怕黑

夏天不懂冬天的寒冷....
白天不懂夜的黑....
所以白天永远不懂葉子是很怕黑夜的...



有些才华是要在紧迫的情况下才能发挥的....
但我就是没有hiphop加雷电的细胞....
但偏偏还是有地板动作....
缺乏含意了.....(逊掉)





题外话:



气象报告说....
今天天气晴...
而你离开的时候....
只留下了背影....
我的眼里....顿时....
下了场倾盆大雨....






为何总是总是.....
在我最想放弃的时候给我希望....
why....我真的很想知道....
是巧合....是命运.....还是你懂我....




冬天真好....
穿着厚厚的棉衣...
幸福一百分....
温暖一百分....

3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感觉上有点绝。。。
哈哈Xp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实际上。。。
erm...XD
不懂怎样讲。。。

叶子 说...

要留就留一个啦...
还留两个...
还我有希望...
又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