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被動的我不快樂

星期四是我一直期待的日子....
前几天还高高兴兴的.....
觉得星期四会师是个很好玩,很精彩的一天.....
我带着非常期待的心情....
因为要与我多年不见的小学朋友见个面....谈谈话....

到了那天....
我才知道世界的残酷.....
我的小学朋友去唱K....我就去看戏....
当他们去吃的时候....我却冷漠的去唱K....
我真的很想见他们一面....就一面.....
我不知别人怎么想我....
我说的都是我的心情...

在此我向所有人道歉...
接受我的万分歉意吧....
may jiuan,eevon,v-cern,han ren,soo yuin,chun ren,chun yeh,khai yin,nurdiana.....
我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是我一时的贪玩和固执....
以后我会更小心的...

德强...鸡仔....
我知道你们也想见他们的...
只是小数服从多数....
抱歉我没有站在你们的立场想....
小学的朋友们.....
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等待这你们的约定....

(在没有毕业时,我们一定要来个大聚会,好来联系联系.我觉得酱已经足以拉近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会好好守护着我们的约定的.....


伟德,
kenny.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因为要顾别人的脸色的耽误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喔...我能体会到你的心情喔

匿名 说...

Nah!! You got sucked. Lmao~

匿名 说...

I just saw that slowpoke's tag. :P

叶子 说...

蛤仔煎加蛋不加蛤仔:
相信我,我不会的,我有自己的尊严...
我有自己的地位....

Replying to Kenny858:
what la...
that post not good meh?

mindbard:
what's slowpoke's tag u saw?

匿名 说...

[S]Nailz.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