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最單純的金玉良言

今天可说是目前最辛苦的一次排舞....
虽然辛苦但是很开心....
今天是我第一次踏入石头舞团的舞蹈室....(很三八吧!)
今天虽然辛苦.....
(把膝盖扭伤了)
开心的是...
(我们舞蹈社的社员们有个美好的回忆)

我们练了很多基本功....
虽然不是什么高难度的动作...
但是练起来还是会有点吃力...
老师说我们不能一步登天...
所以只好从基本的开始咯...

在中段休息的时候...
老师用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
说了很多金玉良言...
虽然有些还是听不明白...
但是老师说只要听明白一八仙就够了.....
这样我会比较放心....

在练舞中...
我看见了很多平时社员们不会做的动作....
虽然那些是很粗鲁的动作....
但是这才是真正的他们....
我喜欢真正的他们...
因为这样的他们才是最单纯最真实的....

今天的h.y.有点怪怪的...
舞步一塌糊涂.....
但是不要紧...
慢慢来...
我知道你还没有培养感情....
慢慢来慢慢来....
我们会跳得很好的...
加油哦...

我会紧记着的....

4 条评论:

Sn@iL 说...

昨天真的学了很多东西,也很累。
膝盖要好好照顾哦,
不然就惨了!

匿名 说...

OMFG?
You hurt your knee?
Take good care of it leh.
If not no happy de.
hehe...


Nah!

匿名 说...

Take care your self o!
hope u &your dance got good result!!!
^^

爱的主(璇)律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累坏了,喝多点牛奶。。。
哈哈。。。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