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嬌脆的攙扶

别人会先礼后兵
我只会先礼后也礼
而你......
只会可怜我....嘲笑我.....
说愚蠢.笨蛋.没有用.....

只会为了名利,地位而争夺....
导致互相惨杀....
友谊之间带敌意....
对话之间带点刀锋.....

个个表面甜美可爱英俊潇洒的他们.....
在暗地里....只有残酷的对打着....
就算是最要好的朋友.....
也只能袖手旁观.....

娇脆的我...
没有反击的能力....
只能被恶意包围.....
但在需要我的时候...
才会来甜言蜜语两句....

我不会说我受够了....
因为我还要勇敢的面对....

2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那个笑你的粉肠是谁?
如果是男的我就帮你宰了他!
女的拟就。。。自己搞定啦!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哈哈,我写错字了
真丢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