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我的野蠻舞伴

昨天是我们中华舞蹈团到光华去比赛....
这场比赛是我们男生的处女秀...
我们老早就在学校练舞....
就因为有华文学会举办的联谊会...
我们必须把礼堂(平时练舞的地方)让给他们....
在没有地方练舞的情况下....
我们只好用一楼的教室....
刚开始是练喜颂(运动会要用到)...
之后就表演一次(乐)给老师....
他给我们的评估还很好呢!!!

练完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
姐他们就去帮男生买上衣(临时才买)...
那时,他们还很尴尬呢>.<...
过后他们就去买女生的上衣...
跑了很多间才买到...
过后我们就去光华...
到了那里时是两点多.....
还以为很快就可以比赛的...
谁知...到我们演出的时间是晚上10点多....
那段时间虽然不长....
但是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昨天可说是我们舞蹈团团员聚集在一起最久的一次....
在我们等待演出的时候....
我不小心把我的舞伴(H.Y.小气鬼)弄生气了....
她说"我不要看到你了啦"....
过后就一直哭哭哭哭哭哭....
谁去劝她都会被她骂....
就算是姐过去都会被她骂....(姐,对不起!都是我惹的祸)
HY 啊HY...
以后不要把私人情绪容入舞蹈社好吗?
舞蹈社永远是开心的...
还好比赛的时间还有很久....
所以她有时间冷静.....
到了化妆的时候她才稍微不气我....
她还弄的我全身都是金粉...
(化妆的时候我们还拍了很多照呢)!!!

最惨的是我们竟然是化完妆后才热身的....
把全身弄得满身汗水....
比赛前,老师还为我们加油....
虽然是小小声...
但是感觉就是不一样....

之后我们就上台啦....
台上很多乌烟...
一时很难适应....
而那个放音乐的小子...
竟然把一部分的音乐音乐拉快了....
害的我们要随机应变...
还好我们是跟得上节拍的...
还是好好的顺顺利利把舞跳完....
这次的比赛只有我们中华有用到双人的哦...(光荣)

比赛虽然输了...
但我觉得在老师的心里...
我们是胜利的....
(抄蜗牛的)>.<...

我不会为跳舞而跳舞....
我相信我们舞蹈社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相同的想法....
中华....加油...加油....加油....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一个标题,小心再被她打,哈哈哈哈哈哈!!!
当她说出那句狠话时,我都替你捏了一把冷汗,呼~你一定是不肯乖乖就范,扭扭捏捏,是吧?

其实有没有奖对我们来说也还好,不是吗
虽然音乐有些小差错,但我很享受整个过程。

小皇帝-杰 说...

你這標題跟她真是夠配了啦!
這次的比賽對我們來說可是个美好回忆
因为这次的比赛是我们男子的第一个比赛。。
也是我们男生与颜祯施颖她们的最后一次的比赛
虽然舍不得..可是也没办法。。
真希望还能与她们一起去比赛..T_T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你少提我弄伤脚了。。。
哈哈。。。
不过你说得蛮对的啦!
输了就输了咯,要不是那个控制音响的小孩子出错我想我不会弄到脚吧?总有一天我会回去找他报仇的!

匿名 说...

Well, its really fun that day. i am preparing myself now, because after Hari Sukan everything will become normal again. :)

Sn@iL 说...

小心她把你给淹了,
不过说得也很符合她,哈哈。
真希望下次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吵吵闹闹的去比赛。

叶子 说...

米奇的秘密情人:
不会啦...
我不会介意的...
最讨厌就是她出口骂你!!(我不服)

keat:
肯定配啦....
我也很舌不得....
真希望可以再比赛...
很想念当时的气氛...

[L]:
你是谁?
我忘了...

mindbard:
nothing will become normal if you try to change it..
so try it...

snail:
yeah!!
最好我们还可以闹烘烘的去比赛...
(她没有本事淹我的)...
还是叫她乖乖听我的话比较好...

匿名 说...

你们找死吗??
我要怎样就怎样,
不需要你们来批评我!
配什么配??
小心会有报应!
小心点我会报仇!!!!!
我会恨死你们!!!!!
我不是开玩笑的........
要批评人先批评自己,
自己有没有做好自己的本份!!!!
我生气起来我什么都做的出!!

匿名 说...

omg...

roflmfao.

爱的主(璇)律 说...

哇哈哈。。
只要你觉得舞蹈对你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那就做吧!!
加油!!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哎哟,回家乡就不用post新东西哦?

匿名 说...

Haiz.. dia sendiri punya blog, dia mau bila post, kami pun tak boleh kontrol. xD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ambil pisa pasa di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