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想聽的話

很多女生会觉得男人总是很花心,很贪新厌旧,很喜欢在有女友的情况下跟别的女人搞暧昧关系,很喜欢分心.我相信这些都是女生对男生的看法吧!!!!

我讨厌男生的愚蠢和自私因为我也讨厌我自己.我讨厌男生是因为我明白女生被抛弃,被瞪冷眼,还有看见自己的男友为了别的女人而冷落自己的感觉.我讨厌!!!!

以下有个对话:N与O是好友...

N:前几天我看见我的男友跟别的女人在一起.
O:那后来你有没有问他?
N:有,我问了他后,他就跟我提出分手.
O:那你怎么决定呢?
N:我当然是接受他的分手,但是还是很不忍心.
O:这种男人不要算了,还为他难过.为什么?
N:因为我太爱他了,我放不下.

以上的情景已经有很多女生跟我诉苦了,但是我能做的只有安慰跟关怀,其他的我就无能为力了.男生啊,你们的良心究竟摆到了哪里去?如果真的不喜欢的话,当初就不应该口口声声说"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
女孩子,你们是无辜的.身为男生的我向所有被男生冷落,欺负的女生一鞠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能做的只有道歉.我知道很多事情单靠一句对不起是无法解决的,但是除了道歉还是道歉.

我不否认这世上还有好男人,但是也应该是面临绝种了吧???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例子..很面善哦! 不知道哪里听过..
唉,男的只说了一句
"我会照顾你一辈子",
就那么被看重, 好羡慕..
我就算和她说了一百遍同样的话也没被当一回事..

叶子 说...

她是例外....
你连一顶点的付出都说是辛苦....
酱的未来好吗?

还没开始就说结束了然后丧气....
酱又何必说一辈子呢?

"我会照顾你一辈子"不是说了就算的.....
你毕竟没有那个心去说,说了又不做....
就算给你说道一千亿万遍也是白费的....
如果酱容易给你得到她的话....
你肯定不会好好的珍惜她....对吧?

女孩子是最敏感的生物....
一眼就看得出来你是不是真心的....
他们会想得很远因为他们想有个美满幸福的未来....
不是你说了就算的"一辈子"...
这些东东你能给她吗?
自问你有多爱她....
她跟了你后会幸福快乐吗?

自私!!!!!!!!!!!

匿名 说...

我知道..但是如果你要我,在这里讲完它让你明白的话,我看要用上半年时间...

叶子 说...

没问题...
我人很好....
没问题的...

匿名 说...

该知道的时候会知道的啦。。

说...

谁说绝种了??
我不是吗??
我就是101个..
哈哈..
哈哈,

叶子 说...

你是101个但不是痴心....
是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