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也許沒有明天

每天.....
靠在屋外的大树.....
想着"我的明天是怎样的呢"
睡了后.....我还能苏醒吗?
也许我没有明天了....

我很怕睡觉......
我尽量的把睡眠的时间减少....
因为我相信有一天当我睡了后.....
就不会苏醒了.....
我不想这样....
我知道身体很弱....有自知之明....
一路走路.....
我把我的坏脾气掩盖了我的脆弱....
因为我不能被别人看小.....
我要坚强......
只有这样才不会被别人欺负....

我一直用运动来保持我的健康
才能隐瞒我的病情....
我知道不能输....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操心.....
我还有未完成的梦想.....
我还有前进的能力.....

所以我不想那天来得那么早....
我自己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好了....
我不想要别人因为我的离去而感到伤心.....
所以我要坚强.....

也许我真的没有明天了........

kenny,
伟德.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U can try sleeping under the sky and drink pure water from the rain..

Sn@iL 说...

别那么悲观!
有梦想就要实现,
免得成为遗憾!
所以你要珍惜你的生命!

叶子 说...

shaun:
insane!!!!
i wont sleep under the sky...
just laying down

亦琳:
我无法掌控命运....
随时会离去....
我的遗憾已经堆积如山了....

匿名 说...

Tsk tsk! Stop blowing my ID out! =(

♂♠☆阿荣☆♣♀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阿荣☆♣♀ 说...

bang,
y u say urself like tat???!!!

stupid de lo u

miss her......

Sn@iL 说...

遗憾堆积如山就要去实现咯,
为自己加油!

叶子 说...

urmom:
i din blow u ....
everyone knows who r u alrite...

阿荣:
dont say me stupid la...
i miss her too....

亦琳:
如何实现遗憾....
教教我....
我现在已经到绝路了....
上课时...
老师教的我通通听不懂....
这次真的死定了....

Sn@iL 说...

如果上课时听不懂就问你的朋友咯,
或者找老师,
我每次都是这样的,
但有时候懒惰(我承认)
如果真的不懂就要赶快找人帮忙了咯,
不然不懂的就会越来越多,
现在都三月底了,
在补追那些不会的,
考试时就惨了.
实现遗憾其实很容易,
凡事都有容易的一面,
别把所有事情想得太复杂,太难。
用最简单最容易最单纯的想法去解决。

匿名 说...

nawt ebliwan noe mi , es yew sei dem aut. :(

(Try ur best to read it)

匿名 说...

你被点名了!!! 记得去看我的部落格咯!!
一定要去咯!!

叶子 说...

亦琳:
我到现在都搞不懂....

shaun:
that's why i mean it....

shaun:
你竟然点我的名...
我就偏偏不回答...
哈哈

匿名 说...

Kenny:
Orly? Now Do It! :]

匿名 说...

你写的文章越来越有灵气咯.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