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蝸牛

今天在学校......
下起细细的毛毛雨......
突然想起蜗牛喜欢细细的雨....
才望过去她的位子......
啊....原来蜗牛今天没有来上课....
之前都没有察觉到吧!!!

她今天没有来....
班上好像少了什么的....
好想跟她分享欣赏细雨的感觉....
但是她竟然没有来...
有点失落....

她之前说过不喜欢倾盆大雨....
因为很吵....
今天的天空特别的宁静....
坐在窗边的我已经没有专心的听课了.....
只是注意外面的情景....
那时多么的漂亮啊.....

放学的时候.....
还是有下着一顶点的细雨....
不至于把我的身子给弄湿...
我也开始喜欢这种感觉了....
虽然我是喜欢在空中飞翔的感觉....
但是几时才会有机会呢???

在雨中的感觉很好....
有微风轻轻的从耳间飘过...
在雨中从学校漫步的走回家...
相信你没有酱的经验吧.....

蜗牛...
听说你是生病所以才没有去学校的.....
但是我觉得你除了肉体的生病以外.....
你的心也病了....
而且这次病得不轻...
身子要好好照顾....
但爱情就免去想了.....

2 条评论:

Sn@iL 说...

哇,
不是吧?
我在班上那么不起眼哦?(本来的事)
那么久了才发现我没有去上课?
你也开始喜欢雨天了?
感觉不错吧?

匿名 说...

FuYoh!! Sozai la! xD

On Topic:
I don't think u notice it after a long time, I've told u before recess, how come u don't know...

u_u

This month is monsoon for Malaysia, feel it everyday and you'll get rid of your sickness and get a col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