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哥妹倆

4C班...
明天见....
虽然你们都呆呆的....
但是少了你们哪里还会有今天的我...

每天望着一样的天.....
但是每次的天都有不一样的色彩......
朵朵的白云把天空添加了色彩....
我喜欢有云的天空....

今天他们去了BT 的JJ.....
应该很好玩吧!!!
我很想去的...
但是为了爸爸的事业和负担.....
我还是打消念头....

老爸今天跟我说了很多....
我默默地告诉他我听懂了....
其实老爸很辛苦....
每天忙着开店.....
病了还是坚持.....

妹啊妹....
最近好想你哦....
每天望着白天或黑夜的时候.
都会有你的画面....
虽然如此....
我还是紧记着一句话
"一生人两兄妹,有今生没来世"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与缘分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Jeal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