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錯過

日如平常....
站在马路旁的走廊上.....
远远的望着马路的尽头.....
微风轻轻的在我耳边说"别想太多了".....
黄昏的景色深深的把我给吸引着.....

望着马路的最远处时....
让我想起了很多.....
我觉得人生就有如"马路"......
我们人生的道路就像马路...
而我们人就像马路上的车子.....
虽然车子经过了大大小小而不同特色的建筑物.....
但是可一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有一些比较特殊的美丽的建筑物......
相同的在我们人生当中往往会遇到不同的大小事....
但是紧记在心的往往会是美好的....美丽的.....

栋梁有说过:错过也许是美好的....
以前我也赞同这句话.....
但是最近我觉得并不....
因为我错过了很多....
我错过了跟朋友嘻嘻哈哈的日子.....
我错过了良好的缘分.....
我错过了一次难得的经验.....

错过也许是美好的....
有些事情错过才显得美丽....
但是有些事情一旦错过了就不会有第二次的机会了...
我已经尝试过太多的错过.....
所以希望你把握时间....
在还来得及的时候把遗憾变成未来美好的回忆.....
岁月不留人这个道理应该明白吧.....
我以经后悔也来不及了.....
为何你不在后悔前做一些改变呢?
也许那改变就是你未来成功的基识啊.....

错笔
伟德,
kenny.

2 条评论:

Sn@iL 说...

不要那么悲观,
就像所说的,
错过也有可能是美好的,
“幸好我今天没有***不然一定后悔死的”
曾经说过这句话吗?
不是每个错过都是后悔的。

匿名 说...

I missed, and i still miss now.
I really miss it..
I can never get it back.

Lol i hope u get my shi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