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越野賽跑

今天我校举办了越野赛跑.一向很有信心的我,今天到了学校后,感觉很藐小,很脆弱.
比赛开始前,舞蹈社的颜祯姐带着一班"学姐"带领全长的参赛者做热身运动.当时还有人在现场
大呼啸叫的.(颜祯姐有点尴尬)
比赛开始了,我跟随着其他参赛者的脚步.因为我的速度跟冲力都比不过其他的参赛者,所以我打算放弃,在路途中遇见良安哥,就跟他聊了几句,过后我就走了.
跑到半路时,我想起了很多人,很多陪我一起走过这条路的人.我真的要感谢你们,虽然没有用行动来表示我对你们的谢意,但是我还是要给你们深深的鞠躬.
万万没有想到当我跑到终点的时候已经很热闹了,这证明我已经落伍了.还好我不是最后,后面还有很多人在拚命的跑.
到了终点时,有人说"佩旋跑第一耶,而且还是全校第四tim~~~"当时我傻了一眼.....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个羽毛球校队,田径校队,加上长气,还有最重要的是她有着不认输的坚持于精神.简直是文武双全,佩服佩服.
紧接在后的就是颁奖典礼了,当佩旋领奖时我真的很羡慕她.颁奖典礼后,我就回家了.

1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
我是有参加很多校外的比赛,不过不至于那样厉害啦...哈哈....
嗯,不过我跑到真的很辛苦,全程冲..
不过你也不差啦,至少能回到终点...
赢或输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你有着那体育精神及享受过程就好啦....
嘻嘻....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