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都是我不好

成绩不好,还学别人进C班
舞蹈不好,还学别人进舞蹈社
篮球不好,还硬要打篮球....

最近怪怪的,
考试要到了,我连最基本的业课业都不明白,
那些知识根本就是在跟我唱反调,
那些舞步根本就在刁难我.现在头很乱,
不知该往哪里前进比较好

家人很辛苦,
我只能眼铮铮的看着他们辛苦,
一点都帮不上忙.朋友有难,
我更是袖手旁观,还特地添加麻烦给他们tim~~~~

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用,
每天都不做功课,
在学校又听课很常常把老师给弄生气,
不要说帮忙....
捣蛋就有.

4 条评论:

Sn@iL 说...

哇。。。
不像你会说的话哦。。。
不要那么丧气啦。
有谁不曾做错的呢?
知错能改啊,
至少现在你知道自己错那里,
好过我,
明明很专心的上课,
但一下课就忘记刚刚老师说过什么了。。。
考试了,
别想太多。。。

匿名 说...

lol chill. ilu.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叶子 说...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变质了....
无论如何....
你们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