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星期六深晨

昨天,终于有机会去学校上课外活动了.....
好怀旧,已经很久没有去了吧!!
好怀念在舞蹈社的日子.....
但是到了学校,我有一种恐惧感.....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跟舞蹈切蹉了....
所以怕跟不上节奏....
但是老师很好...
虽然样子凶凶的,但是没有骂我....
第一拍就别提了,我肯定没有学到....
(我的拍挡hy也没有学...kaka)
之后的舞步我还蛮喜欢的....
我竟然会喜欢上这只舞蹈....
虽然才第一次排舞....
但我以经熟练大部分的舞步了...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觉得很幸运...
就是hy她很轻lalalala.....
别的拍挡就没那么幸运了......
迟到是有好处的.....
听说hy也很喜欢这只舞.....
看来会比较容易吧!!!

看来舞蹈社的男生除了我....
全部都要腰酸背痛咯....
哈哈....
hy,幸运是你....
我才不用背痛....

伟德,
kenny.

10 条评论:

Sn@iL 说...

那就恭喜你咯,
我看除了她意外,
其他女生应该都在积极的减肥中吧,
我想我也应该试试了,
免得你们说我虐待春来。
第一次认真地说减肥叻,
给我点意见,
怎样才能减肥成功?

哈哈。

匿名 说...

我好羡慕你啊!我的排档很balia的咯,怕怕酱,叫她男朋友进舞蹈社啦“ban”!看来我可能放弃不跳双人,或许放弃这支舞蹈。

亦琳,别在学校吃薯条就okay了。:)

叶子 说...

snail:
应该是咯...
减肥是好事,但不要减到自己有事就好了...
春来是不可能抱不起你的...

m. dew:
就是咯....
你的拍挡简直就是lalalala....
你会放弃我头切下来给你坐啊!!!!

匿名 说...

你真的敢发这个誓吗,
你也知道没有事情是我不敢做的。

Sn@iL 说...

伟德,
“春来是不可能抱不起你的”这句话什么意识?
哈哈~

mountain dew,
ok lo...

匿名 说...

春来很壮嘛。

说...

我壮??你不要吓我啦。。我会被你吓死的。。乱说话。。。

Sn@iL 说...

他好像比我还要瘦咯,(感觉上)
而且比我高很多。=.=!

叶子 说...

m.dew:
我就是敢发....

....vis:
不要假假啦....
壮就是了....
肯定抱得起她的啦...

snail:
说过了...
高的人是没有中心的....
肯定不稳...

匿名 说...

hey! i dunno u can dance leh..
u always give me suprise leh..haha!


-k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