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錯過的雨滴

昨天的最后一节....
我默默无言的望着窗外的天....
一片蓝蓝的天突然被染成乌黑.....
我顿时慌了起来....
我是步行回家的啊.....
糟了....今天要干时间....
我还要干去店铺帮手的....
我不想泡汤....

果然天不作美....
渐渐的下起雨来了.....
虽然我喜欢雨...
但是来得不是时候.....

放学了.....
果然雨还没停.....
虽然不是很大的雨....
但也至于把我扣留在学校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下雨的情况下保留了脚步....
没有回家....

看着其他人开开心心地往车子走去....
我只好默默的站在走廊的一角...
看着他们的背影一个一个的消失....

在我转身前往食堂的那一刹那....
璇出现了.....
她:怎样回...
我:走路回...
她:可是现在下雨喔!
我:那我等雨停咯....
她:要等的话,我回了你都还没回啦>>>

她就是酱....
好玩,固执的态度令我很担心......
虽然不怎么会表达感情....
但是我知道她心中的某个小框框会有我的存在....

果然,我是等到璇回了后我才回的.....
天啊....以后不要玩我了....好吗?

伟德,
kenny.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好那天我有伞。 hehe.

爱的主(璇)律 说...

haha...u see la....haiyo...
blekk

匿名 说...

最近的文字太诗情画意了。

叶子 说...

m...d...:
真的吗?我好像没有看到你....

爱的主(璇)律:
see what?很好耶!!!开始注重英语了hor?

xiaozhen:
我会改进的....
希望能够给予更深入的讲评....
大概懂意思但不是很明白...(华语不好)
(谢谢姐)

匿名 说...

我跟你讲!!!
我很爱佩璇!! (羞)
不懂呢,就是很喜欢看她傻笑的样子,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