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錯過的小站

以前从站中传出来的对话声,嘲笑声都变得陌生了....
常常经过此站的我对站外的环境有点熟悉....
站内的人都在期待的等着风车......
为了达到遥远又紧迫的地方,他们只好等了...

一旦风车比我早到.....
我就没有机会看到苦涩,烦恼的笑容了.....
近两天,站有人了但风车比我早一步的把他们载走.....
我期待的心情顿时消失....
因为我还要再等到下季才能与她相遇....

是我慢了吗?
还是风车比我早一步呢?
我不晓得.....

我坚决的渴望已经把这些变成习惯了.......
这应该是我坚决不搭车的原因吧!!!





你你知道"站"跟"风车"的含意吗?

伟德,
kenn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近都写得好抽象..

Sn@iL 说...

什么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