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乾妹的生日

苍老的岁月.....
您为何总是爱把我与乾妹之间相处的时间也拿走........
您真的那么忍心吗?
平时都是各忙各的.....都没有时间相处.......
最近几天...我们才比较谈的来.....
今天她还很hiao喔!!!!还叫我去拍照.......

我已经老了一岁......
但是时间啊.......您可以放慢脚步吗?
我不想乾妹也一起变老.....

她已经很可怜了.....
天天看她在老师讲课时打瞌睡.....
老师没讲两句她就睡一下下....
可是她还得做班上的好榜样......
她就是那么的坚强......
她真的很辛苦.....
每天上完课都是要补习.......
补完后还要参加什么画画班的.....
回到家都已经10点多了.......
赶完学校的功课都已经深夜了.....
连睡眠的时间都不够......

我只希望她能把每天都当成是生日......
开开心心的过......
酱我也就开心了.......

妹........
生日快乐......


伟德,
kenny.

3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
什么啦!!!那里有hiao...
还不是要弄你笑...哈哈...
喂,为什么把我的秘密丑事说出来哦...
可能是坐后面的原因吧..偷偷打磕也没人知道啦..哈哈...
所以拜托你啊,每天开心一点啦...
要不然又要说我hiao了...
哇咔咔咔咔~

叶子 说...

妹啊妹.....
那些秘密都不是丑事...
那些都是值得欣赏的榜样......
不要太看小自己....ok?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