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舞蹈。起飛吧!

很久没有发表文章了.......
有的人很期待我的新文章......
我不是不想发表而是没有精神........
谢谢那些期待我发表的人........
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从以前到现在.....
我看见自己的改变.....
越来越执著了.......
会很认真的对待某件事情.......

万万没有想到的就是我竟然会加入舞蹈社.......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是因为我笨?
执著......
爱情......
还是.......

但是在舞蹈社内....
我感受到所谓的家......
我感受到他们如何建立这份感情.....
他们维持得很好......
我最佩服的就是他们的精神永远的超越我.......

我在中华的时间也不多了......
希望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可以容入他们.....
也希望我们的表演可以完美演出....

2 条评论:

Sn@iL 说...

证明我欢迎你进舞蹈社是没错的咯,
说真的啦,
我,仪,祯,颖,
都看见你们很用心的在学哦,
反而是我们在玩,
爱上舞蹈了吧?
哈哈!

♂♠☆阿荣☆♣♀ 说...

hi,abang
k
ke
kel
kela
kelab
kelab t
kelab ta
kelab tar
kelab tari
kelab taria
kelab tarian

gambateh o!!!
96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