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對愛情的期待

这是一个叫我大老的人所说的......
他的真心话深深的感动了我.....
我未曾见过这么痴心的男孩.......
我服了他......

这是他想对他梦中情人说的话.......

过了这么多年,我才发现,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一相情愿地付出,然而你却感受不到我的心意.最后,我终于做了这个决定,我输了,我放弃了,我累了.虽然酱很痛苦,不过我还是会试着忘记你.希望以后我还能再遇见当初的你,也希望到时你能真正接受我.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是注定一辈子孤独到老的!不管到最后你是会拒绝我还是会接受我,我的心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我会一直默默地守护着你,知道我慢慢的老去为止.

他会不会很傻呢?


solitary prince与伟德连手包办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不会傻,
因为挡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
自己能有多傻就会有多傻.
而且他所说的话,
是不会那么轻易改变的,
因为他对很多事情都很坚持,
自己的决定不会轻易受影响.
被他暗恋的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