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一小时的约定

时间特别的紧凑....
什么事情都要早那瞬间完成......
根本没有喘气的余地...
现在是轻了一点....
但是...肩膀上的负担未曾减少.....
恩....不能说是负担只能说是压力......
往前冲的方向已经模糊了....
动力几乎用完了....
欢呼与掌声明显的减少.....
样子变得憔悴.....心情织染低落.....

我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有些事情真的一辈子都不想知道....
但是偏偏是我....
为什么会是我.....

今天等车是跟春来谈了很多....很多...
虽然彼此还是会有秘密.....
但是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我很信任他.....
每次都与他分享心事....

耀杰就残了...
他现在不懂要读还是不要读..
转班不成功有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为什么要酱......我们还是好朋友啊!!!!

伟德,
kenny.

5 条评论:

说...

哇靠...当然啦..耀杰...
不可以放弃...我们是朋友...
德...我会爆水的咯..
哈哈哈...谢谢你那么相信我...
哈哈..

匿名 说...

wad is the secret???
can tell bo???
haha^^
我也是一个可以讲心事的^^
决不回爆水~~~~
哈哈~~~`

Juns 俊 说...

wad is the secret???
can tell bo???
haha^^
我也是一个可以讲心事的^^
决不回爆水~~~~
哈哈~~~`

Sn@iL 说...

能找到知心朋友是好事。

匿名 说...

I bet and expecting your secrets are the secrets no one expecting to think it is a secret. So i wont ask them anymore because u never even move your tongue o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