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快到了

很就没有上来了.......
忠实者一定很闷吧!
我也不想的....
只是最近没有了某些人的消息.....
所以才没有什么信心上来的.....

我的生日快到了....
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高兴.....
一点也不觉得期待.....
因为我的生日都是平淡的过...
少了些惊喜也算很平常了....
因为以往的生日都是酱过的...

我的第一个而且也是最后一个蛋糕是在我5岁的时候......
当时气氛比较好...
当天会比较难忘.....
因为当时我是第一次吃到雪糕蛋糕.....
想起来还蛮开心甜蜜的....

下个星期三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没有期待什么....
我只渴望这个生日可以开开心心的过...
不需要有人陪......
只要快乐就好......

伟德,
kenny.

5 条评论:

小祯 说...

原来你也是摩羯宝宝!哈哈哈哈~~
跟我的生日差几天而已。

加油啊。
我们要作出色的山羊人!!

Sn@iL 说...

生日快乐!!!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了。

叶子 说...

♥ 小祯 ♥ :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出色的山羊人!

亦琳:希望如你所愿!

♂♠☆阿荣☆♣♀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urthday to kenny...
happy birthday to u...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dai l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