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在舞蹈社的日子

原来所谓的家.....
所谓的温暖已经远远离我而去.........
是我的无能还是他们的残忍......
我不想再管了.....

我开始觉得我已经远离他们了......
也许远远的望着他们会比较好一点吧 ...
无时无刻都会有无名的恐惧感降落在我的头上......
我认了.....我的人缘不好......
但是........
我实在讲不下去了.......
毕竟是我的选择......

我不会后悔.......
半途而废不是我的作风.....
我还是会坚持.....
把最好的都表现出来.....

观众的掌声就是我的动力......
坚持到底....她还爱着你!!!!!!!

伟德,
kenny.

3 条评论:

Sn@iL 说...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你在说什么,
但应该和舞蹈之间的关系差不远吧。
或许观众的取笑对你来说很伤心,
但其实他们的取笑与掌声都是给你的动力,
因为他们,你才知道自己的优点与缺点。
如果是缺点,
你可以从中改变,
把它变成优点;
如果是优点,
你就以应该把它做得更好。
希望这对你心中的失望有帮助。
至于朋友那方面,
朋友嘛,
不需要太多,
只要有一个是知心,
就够了。
还有,
谢谢你的贺年片哦,
没想到你会送我,
但我今年没有写贺年片哦,(没有时间)
所以要等明年才能送你咯,
抱歉。。。

叶子 说...

知心啊....
何处寻....
还好有你....
哈哈....

匿名 说...

Oo. How jeal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