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不屑

不知不觉的,我在这么短的时间认识了我绝对没有想过会认识的人。她叫祖恩。
我已忘了是怎么认识她的,但是我知道我们之间有些相识(只要彼此互给信心一应该就会更好)。
对我而言,她是一个很开朗的女生,同样的面对着我所面对的问题(友。情。课业)。
在还没认识她前,我还以为她是个很难接近的稀有品种。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虽然只是在MSN)我可以绝对的否认我当时的想法,其实没有人是遥不可及的。
在这段时间,我发觉她有她自己的坚持与执着。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但那感觉很实在。
她告诉我她不是凶恶的人,我没这么认为。只是我的突然,会让她很不自在,所以我还是强忍了下来。那种冲动,我还是选着留给下一次再来。
总之,还有那么长的一段路,还是得好好的走完。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不屑什么?我有执着于什么?我越想得到的关系,它就越远离我。我上辈子造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孽。
“信任”这个字眼即熟悉又陌生。好像停留了很久,又好像只是擦肩而过。我离我想要的还差几远。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我不在意今天失去的钱币,我在意的是。。。我几时才不会看见明天的太阳。一想起这个,我的拼劲,斗志,随风而去。这里。。。还有什么值得我留恋?!

3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哈哈,好多形容词。。。

stephaieeee 说...

还有好多事情要我们去想
所以..
有时候别执著于一些想法

匿名 说...

不要害怕,虽然我称不上值得你留念的人,可是,不要忘了,你还有质量超好的keez这个快乐的朋友可以留念。: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