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无罪

现实。
邪恶。
沉默。

现实慢慢的在培训着内心的邪恶,只能用沉默压制。 辛苦的。。。
总有一天,我会爆发。那时候,我的沉默已经没有办法压制内心累积已久的邪恶了。
现在我是没有人否认的‘没有脾气’的人,也许现在浉会感觉得到我有一点的改变。
其实我只是想隐藏我内心的一些不安。

我需要顾虑太多的可能性,我不能有丝毫的闪失,不然我会抓狂。(是真的)







我不想得罪人因为我曾经是个大坏人
我不想没人陪因为我明白孤单的滋味
我不想有遗憾所以我量力而为。。。

2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你是毛长了还是什么?我怎么一点都没感觉到的?哈哈。。。

老大永远是老大,管你毛长毛短,都是老大!

我看我又要改变自己了。。。

匿名 说...

有啦,我有感觉到你有一点改变,至于是什么改变,很迷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