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再次

考了历史跟高数。
考跟没考一样吧?我更本没有在尽力...
为什么我只有玩玩的心态..
历史背不好,高数formula记不起来..该打该打~~

考历史时,旁边有张白纸在飘着..
我心停顿了几秒..是喜是祸,我不懂...
心想,我如果不看的话,我回答的题目应该没满一题吧?
看了我觉得也是白看的..
我不会及格的,只是没有死得那么难看而已.

我又再次的作了弊..真是大逆不道啊~~
她很注意我的举动,她很怕我不及格,
她要烦的太多了,我这个老东西的事情也让她操劳了,
感激万分~~

放学后有如往常,我还是去了跳舞,
这次比较好了,我不觉得累了..
反而是件好事,希望我会爱上它...

晚上,终于等到她online了..
等了很久,开始跟她说话了
初步有这样就很好了吧?
+u +u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好不乖哦
竟然作弊><

能够跟她说话哦..
真的是好的起步
加油咯~~

ⓉⒾⒻⒻⒶⓃⓎ 说...

真正考试可要加油咯~
尽你所能吧~
你可以的!!!

那要好好把我哦^^
好好和他沟通哦~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老大啊老大!就像三国的关于所说的“不及格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作弊啊!”
我宁可不及格也不愿去作弊!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要考好成绩?现在开始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