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颠倒

最邪恶的黑暗往往会是在最光明的角落,因为只有在最光明的角落才会发现最具代表性的“影子”。
我一直都认为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这没什么大不了嘛。
但最近我才发现,我一直相信我做的事情是对的但得到的结果却是错的。
当我知道我觉得对的事情已经不再是对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什么好坚持了。

我刚刚才尝试了那种煎熬的感受,的确。。。 很矛盾

我终于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当一个人在做着错的事情时,为了让别人认为他是对的,就会不惜一切的掩饰。。就算是杀人灭口也是非常的干净利落。还没到最后一刻,身边所有的人都是可疑的,不论是为了权力,自由,或是金钱的诱惑。(这纯粹只是个比喻)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不明... @_@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如果什么事都要顾虑到对与错,这世界不是很闷?要是这世界没有错,哪来对?每个人除了会做对的事,偶尔也得做做错的事,要不然这世界怎么平衡?

ⓉⒾⒻⒻⒶⓃⓎ 说...

调整一下情绪
重新出发
有时去想太多反而是折磨自己....

叶子 说...

我会的,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