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没有执照

刚刚看了晓斌的blog,他的华语有如以往的,好~。我们是在一年级认识的,那时的他已经十分的帅气,是备受万众瞩目的高才生,成绩很好,我自问比不上他。上了中学我们几乎没见面,只是偶尔一起打打球。小时候,我跟他成绩都很好,我们一起就读第一班。我们一起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我还牢牢的记在脑海里。
晓斌,记得加油,我们一定要相聚,就算没有了以前的亲切,就算增加了几分的陌生。


好了,我疯完了,回到正题。
今早,我又翘课了。但这次是去考车。到了那,心情突然变得超紧张。看到了很多认识的人,跟他们还真投缘。kian heng, syazana lee, chia yee, chok yao跟mathew 。我的编号是第四,真的会紧张的咯。还好紧张的气氛没有打倒我,一切顺利。。。啊米托佛。。。我非常顺利的过关。kian heng也是,恭喜恭喜。其他人我就不清楚了。

拿到lesen之后我一定带乾妹出去走走,一定。就看谁有那个荣幸。

不说了,超开心的啦。
我的分数是17/20。哈哈,好事。
掰掰。。。

6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恭喜咯~~
上星期我有一个朋友去考..
结果上山不pass..
伤心到他><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walau,你只记得女生啦?

匿名 说...

hmm...cn u giv me siau ping blogspot link.....thxx

叶子 说...

ako:谢谢你的恭喜,真的是伤到。。。

←☆●狂-舞○★→:别说了啦,你也有得排的。

匿名:你要知道也最少让我知道你是谁

匿名 说...

1 of his fren ....giv my plzz....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