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哽咽

两棵树
一滴雨水
一方胜利
残酷的结局

以上字眼的奥妙就要由你们看出来啦
我怕我说多了会伤感情
就想出了以上的玄机

最近很不安,开始想念一个人
一个跟我的世界完全相反的人
我在等,也许没有结果
也许会有开始
他是高才生....我只是个比他老的冒牌货

一开始...我很怕他们是一个人...
经过一番考量后..
原来不是...
我的还是我的...

今天说到这里...

4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越来越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匿名 说...

Lol, because he got too many target liao. haha.

叶子 说...

有看就好..懂不懂看没关系

lol i just have i target oni lor..
haha the other that you'mention is victim haha~~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