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煩惱/想念

烦恼

哇!!情人节快到了~~
本来想请教鸡仔(志豪)叫我做蛋糕...
然后自己亲手做个蛋糕给她个惊喜的...
怎知情人节那天她说不去学校哦...
我心中的打击有如个玻璃从一百楼上丢下来碎了...
很伤心...T_T
现在正想着该如何才好....
各位亲戚邻居,阿公阿嘛,安娣安哥,亲朋戚友,五谷六禽,老鼠蟑螂,细菌灰尘...
你们有什么秘诀能叫我吗?


想念

最近都很累..
每天都忙着练球..
累到每晚想找她聊都不小心睡着了..T_T
因为我觉得我们的感情淡了...
互相传短信的时间也少了...
现在已经在拼命的想办法挽回我们之前的感情了...
希望能回到之前那样...
我不希望自己再孤独难过了...
_u_ _i~ 我好想你啊... T_T

6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你做蛋糕给谁吃??XD

叶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爱的主(璇)律:

这是秘密噢!
不能告诉你~
wakakaka!!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哇~真的吗?得空也做给我吃吃~
哈哈。。。老大的部落格变成你的咯?

匿名 说...

walao。。。偏心咯。。我boh啊。。。。

匿名 说...

老鼠蟑螂... 细菌灰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