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做蛋糕记

昨天和鸿,康,辉,水去志豪家做情人节蛋糕~
我们买材料买到四点多左右才开工~
当我们跟志豪去买材料时,被他玩弄一番~
说好去“特斯哥”买的,结果他带我跟水去“荷兰”~
带我跟水从他家去“特斯哥”然后又去到“巨大恩”~
害到我跟水满身是汗~ >.<
买完了材料后,我们全部便回到志豪家开工咯~~
首先,我们开始做饼底~
我,辉跟康一人做一个饼底~
鸿就切橙,豪在吃馃条,水就在弄溶白巧克力~
之后,我们开始烘烤第一个饼底~ (烘烤一个饼底大概要十分钟)
结果出来的饼底是“草大”的~
大伙儿就争取时间,做第二个饼底~
还好第二个饼底是美美的~ 哈哈!
第二个饼底做好时,我们就把水搅拌好的cheese放在饼底上拿去烘烤~
当时已近是七点多了,才刚刚烘第一个罢了.. >.<
在等第一个蛋糕出炉中,我们去豪家附近的妈妈档吃晚餐~
我们大概吃了一小时,之后就赶快回去做第二个蛋糕,因为时间已经不早了,而且还有两个没做~ >.<
回到豪家,我们便看了第一个,结果不是很理想~ (不过至少还能吃吧)
之后就继续我们的工作了~
当我们做好第二个时,看起来比第一个好吃多了~
可是却很薄~ 小小个罢了~~
做好第二个时,已经十点多了~
那时辉,康,鸿已经回了~
我,豪跟水便赶快做第三个~ 也就是我那个~ 哈哈!
最后做到来都一点多了~
结果就是没人载我跟水回家~
在没办法之下,我们在豪的家过夜~ @.@
然后豪去学校,水的妈妈便在我们回家~
我们情人节的前一天就这样过了~
今天还在想着该怎样送蛋糕呢!!!
哈哈!!

ps 不好意识!!文笔不好 >.<
我们第一个蛋糕是白巧克力草莓芝士蛋糕
第二个蛋糕是香橙芝士蛋糕
第三个蛋糕是OREO cheese cake~~

tata~~~~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很适合写部落格叻!写到酱好,什么英文的名字都给你翻译成华文~ 哈哈。

第一个“草大”了?
那么白巧克力不是泡汤了吗??

我最喜欢白巧克力的。。。(心碎)

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你很有心思制作蛋糕耶!
而且做到那么夜~
我和上面那个人一样,喜欢吃巧克力蛋糕:)

匿名 说...

哇!暗示到酱明显!! xD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哇,幾時打算收徒弟?
嘻嘻,得空教教我~

匿名 说...

mindbard:

好!!我喜欢看你心碎~
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

哈哈!还好啦!!
你喜欢啊?那下次有做再请你吃吧~ ^.^


←☆●溮○★→:

你慢慢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