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开心变成了伤心


我的第一个情人蛋糕,oreo cheese cake(虽然丑了点,但味道不错哦!)


情人节当天送她蛋糕后...
她也送了我一份礼物...
本来是很开心的...
可是送完蛋糕后第二天...
她就没理我了...
不知为什么...
可能是我自己做错了什么都不知道...
简讯她也没回了...
打给她也没接...
不懂为何她就是没回我没理我...
好伤心啊...
希望她能跟我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她到底在想什么...
希望她能别在让我担心了...
HQ.... 我好想你啊!!



因为有你,让我改掉了坏习惯

因为有你,让我的世界都变得好精彩

因为有你,让我有被爱的感觉

因为有你,让我不会再那么的孤单

因为有你,让我走出黑暗的世界

因为有你,让我能再度打起精神



如果没有你,可能没有人会纠正我的坏习惯

如果没有你,可能我的世界会很无趣

如果没有你,可能永远没有被爱感觉

如果没有你,可能会没有人听我哭诉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永远都是那么的黑暗

如果没有你,我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尝到



谢谢你这几个月陪着我...
虽然那天我后悔没跟你表白...
但总有一天...
我会告诉你一切...
我会等你回复我...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意...
我不后悔我喜欢你...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让你左右摆动...
做你身边的好男人...


这件衣是为你而做的...因为你就是我的一切...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能只是她的手机没钱了?还是过期了?还是不见掉了?还是没电了?还是。。。

不要放弃,冷静地等她吧...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哈哈,不错不错~如果你在中秋节做这个蛋糕我可能会误会是月饼呢~
太像月亮了~哈哈




死老大,不是说要留言吗?放我飞机?

爱的主(璇)律 说...

她会感受到的.....
HQ 看到了....:)

匿名 说...

mindbard:

我当然会等她啦!!
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

←☆●溮○★→:

好!!我中秋节就做个让你误会成是月饼!!
-.-

爱的主(璇)律 :

希望她看到咯~
不然我要跳楼了...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