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我的第一画

今天看了(中学生)后.
就开始在A4纸上画一些零碎的东西.
就有了构思.
然后就把它画了下来.
现在就把它放上来给你看看.
但是不要说我哦.是第一次画的.





第一张是全画.
第二张在画的就是我啦.
第三张呢,就是我老爸.
第四张就是我老弟啦.

看吧,
我不时无能的.
名天应该还会post新的一张上来.

给我一点意见吧.
是难看的就说出来.
我不会生气的.

3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哈哈。。。我回來咯。。。你畫得有點。。。第一次應該算蠻好了吧?不過你的華語還是優點。。。多讀點書啦!


對不起哦,這cyber用繁體的華語。看不懂別怪我。。。哈哈!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我的華語也。。。
zzz

匿名 说...

不错啦..
身体的比例需要一点点的改善
手画得不够自然..
不好意思哦..我的评语可能会很绝
(>.<)
其他的我不说了..
+u吧..你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