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我觉得最舒服的

看到我写'舒服的'是不是有点怪怪的呢?
不要想歪了,我在这里是有正经事要说的.
就说说今天练舞的事情吧.

耀杰和师师都没有兴趣跳这支舞,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劝他们.
其实姐是伤心的,而且还扭伤手.
老实告诉你们,其实我是很喜欢这类型的舞蹈.
(是超喜欢)
但是我是不回表现的好的.

记得上次老师叫我们自偏一支舞.
那只舞....我还记得,印象深刻.
从那天开始,我就开始喜欢这种舞蹈了.
不是说我喜欢当"主角".
而是在没有男舞伴的情况下我跳错也没有人会知道.
我就是喜欢.

我最不喜欢的呢就是那种快的歌囉.
没有爆发点.


这些就是我觉得最舒服的事情啦.

10 条评论:

Sn@iL 说...

其实我和你一样,
很喜欢这样的舞蹈,
但是有些时候必须尊重别人的想法,
所以我不会拒绝他们的意见,
快歌没有错,但是我还是想和他们说实话,
重复声明,
我在舞蹈社的这些年,没有跳过快歌,
如果你和我说华族舞或是马来舞,
我可以给意见,毕竟每次我参加的比赛,
观看的表演,还是演出,都是这样的传统,
不然就是像老师要我们自编舞蹈的那种,
快歌的节拍,舞步,并不是在短时间内就能掌握,
就算我们上网去学他们的舞步,我们也学不来,
不然就是丑到极点,不可能会一百分的。
我不会一步登天啦,别那样对我嘛。
居然叫我把2年前的动作做给你们看,
我用两个小时学的叻,早就忘光了。
我不会那样的舞蹈,我乱跳的你们不会想看的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慢歌,不用追节拍,而且容易,看上去也很舒服,不会很像很赶时间,很紧张把动作做完。而且我能想到很多动作,
只是不会连起来。
今天看到你们那样的态度,不能说生气也不能说伤心,你们不想没有人会逼你们,勉强你们。超失望的。

匿名 说...

好啦,蜗牛,不要说到自己这样行吗...
反正每个人意见都不同...
虽然说我说要快歌...但如果真的是慢歌,
我也ok...只是比较喜欢快,
但没有人能给舞步...
所以只好没办法跳快...
就只好跳慢的...
说真的啦...
慢的也不会说很难看啦...
说真的啦...
快当然适合男生...
慢比较不大适合....
但想想老师跳的...
都ok 啊...
其实也没怎样啦...
接受得了...
希望就...
大家不要那么排斥啦...
反正跳舞就是要开心...
加油加油吧...
友谊永固咯...
还有蜗牛你也是,多休息啦...
每天熬夜..真以为你很行哦...??!!
你不睡...待会儿,就变熊猫了..
早点睡

匿名 说...

Uh... I dont know wat happenned. It is not so hard to think of a step if u ask me, I am just too lazy to give it a try.

The point is,

I like your blogskin. xD

叶子 说...

snail:
听你将说我会好过点..
因为你也不喜欢快歌..

小子:
报上名来....

mindbard:
you will know what happened...
thx 4 apreciate my blogskin...
search 4 a long time ...

匿名 说...

自己猜....
你自己点名咯...
我已经报名了...
点点看吧..
哈哈哈

匿名 说...

不能说不喜欢,只是比较喜欢那种类型的舞蹈。
至于快,是喜欢,但也知道自己的没有能力。

匿名 说...

KANNIBU CAOHAI o0o MCB FUCK LA

叶子 说...

小子:
杨.....春....来.....

snail:
哦..
原来是酱啊....

杰:
不要生气...
我只是说我的心事而已...

爱的主(璇)律 说...

你喜欢跳那就最好了。好期待再看你跳舞哦^^

匿名 说...

"mcb", do u mind keeping ur mouth shut? or keeping ur hand from typing these shits.